市委第二考核组到市直机关工委考核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

时间:2017-02-10 15:28:00 点击:

2月8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一行4人到市直机关工委考核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出席考核座谈会。


考核现场

座谈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敏先汇报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考核组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考核组对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进行了测评、 随机抽取了工委两名班子成员及其对应分管科室负责人开展了个别谈话、仔细核对了平时工作台帐,进行了得分汇总。

通过认真、仔细地检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2016年市直机关工委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同时耐心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关要求,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考核组要求,更进一步做好2017年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铜仁市直机关工委   向文杰)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