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贯彻落实全面 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工作

时间:2017-02-14 11:25:35 点击:

2017年2月7日下午2时30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领导小组陆鸿登一行4人,对市公安局2016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了考核,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正副调研员、正科级以上民警、离退休民警代表、公安机关服务对象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张涛同志主持。会上,考核组组长陆鸿登代表考核组发言,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在市局6012会议室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通报了考核结果,提出了工作亮点,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2月8日上午,按主要领导指示,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明华同志在7037会议室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工作反馈会,局属各部门“一把手”26人参会。会议通报了2月7日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考核情况及结果,传达了张涛书记的指示精神。

2月8日下午,铜仁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反馈考核组考核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意见。李明华书记提出了9点整改建议:1.班子成员必须对管党治党、党风廉政两个责任、一岗双责等具体内容进一步熟知;2.班子成员必须严格按要求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区县关于党风廉政工作的汇报,实际督促落实相关责任做好记载;3.个人交心谈心必须按相关规定层层落实全覆盖,进一步规范记录台账,统一制作交心谈心记录本;4.领导班子成员开会和带回文件必须按规定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带回文件及时交相关部门处理;5.个人重大事项报告,一定要如实填写,不得遗漏和出现误差;6.分管领导加强对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政治纪律教育,坚持树立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的良好风尚;7.廉洁自律教育和两准则四条例的学习要常态化,千方百计想方设法强化教育,经常提醒预防减少违法犯罪现象发生;8.相关部门要熟悉吃透目标绩效考评的相关内容,做好联系沟通工作,及时整改纠正上报出现的问题;9.班子成员要带头遵章守纪,做好示范发挥表率作用。

最后,张涛书记强调,对问题逐一进行进行原因分析,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警种负责人要带头执行好纪委提出的九条建议,层层贯彻,确保取得实效。(铜仁市公安局)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