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7-03-24 11:29:14 点击:

3月23日,市工信委组织干部职工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任务。


会议现场

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级“两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会议管理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公务接待管理等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解读了《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巡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精神;宣读了《市工信委负面清单管理办法(试行)》;党组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

会议指出,2017年要从八个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领导干部带好头,进一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严格实行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地抓好目标任务完成,坚定不移地抓好督促检查,坚定不移地抓好监督执纪问责,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丁玉红)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