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县纪委开展廉洁文化春联书写赠送活动

时间:2017-01-17 15:44:21 点击:

1月16日,由县纪委、县文联主办的“石阡县纪委廉洁文化春联书写赠送活动”在甘溪乡坪望村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廉洁文化与春联等传统文化的有机结合,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弘扬传统文化精华,倡导良好的党风政风民风,为党风廉政反腐败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活动现场

“绿水青山生瑞气,清风廉政起宏图”“勤俭持家家可富,文明建国国尤兴”......在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群众书写有关廉政文化的名言警句以及祝福春联,短短一天的时间里,500多幅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春联墨迹未干就被村民领走。

活动中,铜仁市纪委副书记陆鸿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蔡文艺亲临现场指导,他们对活动的开展表示赞赏,充分肯定了石阡县书法协会的会员们不畏严寒,亲自村民家门口现场书写春联的行动,对现场的书法家和村民表示亲切的慰问,并提前祝福大家春节快乐!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村民的欢迎,村民们主动为书法家们做好拿纸、倒水、生火等服务工作,原计划200多幅的春联激增到500余幅。免费廉洁文化春联现场书写赠送活动还先后在尧上民族文化村、大沙坝、泉都街道等地举办,共书写、赠送廉洁文化春联近2000幅。(石阡县纪委  何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