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部署端午期间纠“四风”专项督查工作

时间:2017-05-26 10:44:5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端午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江口县纪委近日印发方案,积极部署端午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问题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主要检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重点检查出入私人会所、搞隐秘聚会,变相公款吃喝特别是由企业安排各种吃喝娱乐活动,到单位食堂、培训中心等场所违规吃喝宴请等问题;收送节礼、土特产、商业预付卡等问题;滥发津贴、补贴以及私设“小金库”等问题;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借用下属单位车辆使用等问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等问题。

专项监督检查实行县乡镇(街道)村(社区)三级联动,采取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实地察看与检查账目相结合等方式进行,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通过查阅财务账目等发现“四风”问题线索;通过调阅税务发票管理系统,发现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线索;通过借助公安视频监控数据,发现违规使用公车问题线索。

专项监督检查期间,该县充分利用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网络举报平台等载体,受理群众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信访举报,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络。(安炼)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