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玉屏

时间:2017-12-18 08:43:53 点击:


12月15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玉屏县召开。

宣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全面准确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无禁区、全覆盖,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继续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脱贫奔小康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玉屏县扶贫办纪检组长 伍朝军: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正确认识组织赋予的权利,要公平公开公正的开展工作,不能用公权办私事。

玉屏县朱家场镇党委委员 廖琪波: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坚决纠正四风、不正之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