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纪委书记现场接访 解民忧促和谐

时间:2017-08-14 11:42:07 点击:

8月10日,松桃苗族自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夏学文在县信访局领导接访室现场接访群众,为来访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信访局负责人参加接访。

接待第一批来访人系蓼皋街道田某某、肖某某等3人,他们均是湘渝大道的被拆迁户,其反映拆迁补偿的问题,现要求相关单位及公司按当时的合同约定及口头约定兑现承诺。夏学文认真倾听来访人各自的诉求后,详细询问问题原委,了解问题的每个细节,然后根据来访人反映的问题抽丝剥茧,深入剖析,并耐心地解释和合理答复。同时责成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处理,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依理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来访人田某某等3人得知自己反映的诉求得到重视后,非常满意地走出了接访室。

当天,夏学文还接访了木树镇张某某等3人反映解决失地农户生活费的问题,共接访群众3批6人次。夏学文在接访时强调,信访部门对信访案件要及时办理,按时答复来访人,对老百姓所提出来的问题,要做好接访工作,找准问题的关键,直面问题,解决问题,让诉求第一时间得到及时解决,切实有效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王和平)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