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强化干部廉洁意识

时间:2017-09-15 17:36:14 点击:

为加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等规定,近日,大龙开发区组织正式任职和岗位调整的领导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姚源龙从四个方面做好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讲政治顾大局,在新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折不扣的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二是要遵守党规党纪,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深刻汲取违规违纪案例的教训,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前面加强对法律法规、政策及相关专业知识的学习,尽快熟悉新岗位、新工作,在岗位上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四是要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工作纪律上给职工做好表率,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加强教育、强化监督、从源头上预防和抵制腐败。同时,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加强协调,认真履职,勇挑重担,努力做好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清正廉洁的形象回报组织的信任。

通过任前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树立起清廉、为民、务实的良好干部形象。(大龙经济开发区)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