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7-10-19 09:15:52 点击:

日前,铜仁高新区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为全区党员干部敲警钟划红线。

铜仁高新区2017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4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认真解决思想问题,正确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针对本部门本单位“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抓早抓小,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纪检监察部门要扛起监督责任,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纪律审查重点,对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严肃查处,同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铜仁高新区纪工委:涂山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