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举办“畅谈十九大”暨“旗帜鲜明讲政治”研讨会

时间:2017-10-25 17:55:40 点击:

10月19日,德江县纪委举办“畅谈十九大”暨“旗帜鲜明讲政治”研讨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担当,着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环境。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和“旗帜鲜明讲政治”两个主题,结合自身感受、工作实际谈体会、说见解,气氛热烈。

“作为新时代下的政治生态‘护林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干部监督室主任何兵表示。

第三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肖德强在研讨会上承诺:将严格贯彻十九大报告关于执纪审查的要求,严守《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不办人情案、关系案,不办冤案、错案。

“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提高学习能力、执纪能力、自律能力,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纪检干部付艳娟说道。

研讨会历时4个小时,该县纪委8名委局班子成员,12名内设科室负责人,9名纪检干部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积极的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扎实持久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切实将学习与理论武装、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其精神实质。要迅速掀起纪检系统学习宣传热潮,速度要快,形式要多,内容要精,结合要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德江县纪委 杨旭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