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高新区: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7-11-29 10:59:01 点击:

11月27日下午,铜仁高新区纪工委在大兴街道办事处会议室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各村(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主任、统计员、民生监督员及涉农部门负责人共55人参加会议。


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第二轮“访村寨、重监督、助攻坚”专项行动和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情况专项监察两项工作。通报了今年查处的两起扶贫领域典型案件,宣布了《关于给予龙文光留党察看两年处分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村(社区)干部一定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案为鉴、高度警醒,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守好清廉干净的底线。(涂山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