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工作调研督导组到玉屏调研督导巡察工作

时间:2017-06-27 18:18:23 点击:

6月23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巡察办主任李仕江一行到玉屏调研督导巡察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生财主持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新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生财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李仕江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就讨论发言中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指出,巡察定位一定要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坚持从政治上发现问题。要用“三看”查找党的领导弱化方面存在问题,“五看”发现党的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四看”找到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我县更好的开展巡察工作、更精准的发现问题指明了方向、给出了方法。

会上,黄道成同志对我县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巡察队伍建设,解决巡察队伍思想上的问题,要站在全党的角度、站在为党分忧的角度开展好巡察工作,通过开展巡察,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四个意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强力推进反腐败工作,形成利剑高悬的震慑。

张生财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调研督导组领导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突出政治巡察这个定位,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形成长效震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

会后,调研督导组一行还查看了玉屏县委巡察办办公室、办公设备配置情况及巡察相关资料,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主要负责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及已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会。(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 张运嘉)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