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委书记田艳听取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7-08-17 10:46:03 点击:

近日,县委书记田艳同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了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廷刚对县委巡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田艳要求,一是要从严从实履行好党委(党组)巡视巡察主体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好巡察工作,从严从实推进巡察监督全覆盖,进一步提高我县巡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二是要加强巡察机构和队伍建设,强化巡察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加强业务培训、严格纪律作风,夯实巡察工作基础;三是要切实加强巡察结果运用,加大被巡察单位问题整改力度,督促认真履职、转变作风、去病强身、建章立制,切实把存在问题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上,还学习贯彻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精神和要求,做到学深悟透、笃定笃行。(李正丽)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