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不忘初心感恩奋进 续写监督执纪新篇章

时间:2018-01-03 18:17:20 点击:

1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到沿河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他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续写监督执纪新篇章,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到沿河县沙子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脱贫攻坚、民生监督等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到沿河县纪委监察局机关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

在沙子街道办事处及十二盘村,蒋兴勇详细了解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民生监督等工作情况,仔细查看教育谈话室使用台账,认真询问“两个责任”落实、案件查办等情况。在沿河县纪委监察局机关,蒋兴勇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他强调,要抓好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在“应转尽转”中,真正实现机构融合、人员融合、工作融合、情感融合、事业融合。要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认识,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大典型案例通报曝光力度。深化民生监督,坚持民生整治、派驻监督、巡察监督“三位一体”,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 “微腐败”问题。坚持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执纪铁军。

市纪委副书记黄道成、沿河县纪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铜仁市纪委  唐海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