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我省首个县级监委会挂牌成立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时间:2018-01-11 08:56:20 点击:

2018年1月10日上午,我省首家挂牌成立的县级监察委员会——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月9日上午,松桃苗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正式开始,按照会议议程,会议将进行包括选举县监委主任在内的选举事项。

经过表决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大会进入选举议程。

在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完毕后,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监票员正在进行紧张的计票工作,选举结果即将出炉。

10时,大会宣布: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胡定钦同志全票当选为松桃苗族自治县第一届监察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县监委主任走向宣誓台,在全体代表的见证下,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高声宣誓。

同日下午16时,该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了2名监委副主任和4名监委委员,履新人员向宪法宣誓。

1月10日上午,松桃苗族自治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铜仁市松桃县纪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