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调研铜仁监察体制改革和巡察工作

时间:2018-01-19 16:42:31 点击:

1月17日至18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冒着严寒,深入铜仁德江、沿河、松桃、碧江、万山、玉屏等六区县调研监察体制改革和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陪同调研。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到德江县调研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在沿河县崔家村棚改施工地调研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在松桃县调研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到碧江区调研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到玉屏县调研

梁伟认真听取铜仁市及六个区(县)工作情况介绍,对铜仁市、县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和创新开展巡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每到一处,梁伟都与纪委监委干部亲切交谈,重点了解转隶人员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梁伟强调,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确立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深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在思想上坚定不移、组织上及时到位、工作上融为一体。

梁伟指出,巡察工作是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必须长期坚持。市县两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主导主抓,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积极探索创新,统筹谋划,上下联动,推动巡察工作全覆盖。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规范巡察操作程序。要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铜仁市委巡察办)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