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重整行装再出发 聚焦主业再发力

时间:2018-01-20 08:33:15 点击:

1月19日,铜仁市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在参加印江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思路清晰,是一篇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蒋兴勇在参加印江县代表团审议时发言

蒋兴勇指出,《报告》在总结2017年政府工作亮点纷呈、成果丰硕,完全兑现了对全市440多万各族人民所作出的庄严承诺。部署2018年政府工作靶向精准,重点突出、措施到位,既符合经济发展规律,又符合铜仁实际,贯穿着把握新态势、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动能、推动新发展、实现新跨越的思想理念和时代脉搏。印江县要紧紧围绕《报告》,结合发展实际,从脱贫攻坚、实体经济、基础设施、城乡发展、绿色发展、风险防范、民生改善7个方面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为续写好新时代产业强、百姓富、生态美印江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蒋兴勇表示,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一名市人大代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部署,重整行装再出发,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纠正“四风”上再发力,在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上再发力,在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上再发力,在“两个责任”追责问效上再发力,为实现报告提出的全市各项奋斗目标任务,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净地的良好政治生态。(铜仁市纪委  唐海宁)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