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闭幕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2-09 20:05:08 点击:

2月8日,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召开第三次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会上,沿河县、印江县、江口县、石阡县、市妇联、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党委(党组)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向市纪委全会作述责述廉述德,并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书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要牢记职责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在明责上要有真抓的强劲,在履职上要有敢抓的狠劲,在尽责上要有常抓的韧劲,切实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履行好,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真正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在认识上再深化,在工作上再抓实,在自身建设上再过硬,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忠诚坚定、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守护好铜仁这片风清气正净地的和谐美丽与纯净蓝天。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