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担当尽责护航铜仁“一区五地”建设

来源:铜仁市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2-12 09:49:37 点击:

2月11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省委常委会关于巡视动员会议,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及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会主任蒋兴勇强调,要结合深入贯彻会议精神的实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护航铜仁“一区五地”建设。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长远,认真抓好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等会议部署任务的分解,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安排有力有序推进。着眼当前,紧紧围绕民生监督、巡察监督、普纪教育、大数据“云”建设、廉洁自律审查、对口帮扶以及委机关廉政文化建设等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强化工作落细落实。聚焦主业再发力,不用扬鞭自奋蹄,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坚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构建铜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铜仁市纪委宣传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