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向31家被巡察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建议252条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时间:2018-03-02 08:45:48 点击:

近日,铜仁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贵州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听取二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自去年9月以来,二届市委二轮巡察工作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盯脱贫攻坚中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4个方面问题,紧扣“六项纪律”、紧抓“三个重点”,31家被巡察单位共发现问题1153个,问题线索103个,向被巡察单位提出整改意见建议252条,充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化政治巡察,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巡察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意识,扎实有效推进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新思想新部署,进一步加大巡察工作力度。要明确整改责任,务求实效,把巡察发现问题和市委意见原汁原味反馈到位,一针见血、点明要害、不遮不掩。被巡察单位要落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确保条条都整改、件件有着落。要持续深化拓展,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规划要求,抓紧启动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扎实推进市县上下联动巡察,突出常专结合、“板块轮动”,不断加大巡察监督与派驻监督、民生监督、审计监督统筹力度。(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