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整装再出发 聚力抓落实

时间:2018-03-08 11:06:48 点击:

3月7日,铜仁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蝇贪”整治三年行动,坚决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等问题。要抓好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和问题整改,谋划启动第三轮巡察,让巡察利剑始终高悬。要强化组织保障和队伍建设,统筹推进监察体制、派驻机构、巡察机构“三项改革”,重整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抓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和“开局就要冲刺”的劲头,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市纪委宣传部)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