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

时间:2018-03-16 09:59:50 点击:

3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蒋兴勇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实打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蒋兴勇察看市群众工作中心视频接访系统 

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大厅,蒋兴勇热情接待每一名来访群众,耐心倾听群众诉求,仔细查看上访材料,详细询问来访缘由,围绕群众反映的问题,与陪同接访的同志逐一研究分析,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法,现场提出处理意见。整个过程气氛融洽,来访者气顺心平满意而归。

蒋兴勇强调,信访工作要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真正带着感情站在群众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把群众的烦心事当成自己的份内事,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接访领导要跟踪督办、督促整改,善始善终推动信访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接访中,蒋兴勇还听取了市委群工部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视频接访系统对各区(县)领导接访情况进行了调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