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机关到帮扶乡镇开展脱贫攻坚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时间:2018-03-29 13:37:47 点击:

3月27日,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道成一行先后到印江县板溪镇、中兴街道、峨岭街道黔溪村开展脱贫攻坚政策集中宣讲活动。各乡镇主要领导,市纪委监委19个结队帮扶村的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干部、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在板溪镇宣讲座谈

会上,板溪镇、中兴街道、峨岭街道黔溪村主要负责人对市纪委监委机关结对帮扶的19个村近年来工作成效和当前请求协调解决事项作了专题汇报。市纪委机关党委结合中央、省、市脱贫攻坚政策,对帮扶村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复,针对各帮扶村具体情况,帮助每个村梳理出1-2个急需和争取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在中兴街道宣讲座谈


在峨岭街道黔溪村宣讲座谈

黄道成指出,3个乡镇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帮扶村还面临着不少的困难,特别是针对各村提出的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市纪委监委机关一定会认真研究,协调各方资源帮助解决,与帮扶乡镇一起形成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铜仁市纪委机关委员会 )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