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举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8-04-04 10:12:53 点击:

4月2日,市纪委监委举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培训会,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市纪委组织部、党风政风监督室、市纪委14个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鸿登主持工作培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对派驻纪检监察组职能职责、干部管理、工作制度以及如何开展党风政风监督等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新岗位新起点,新面貌新作为。派驻纪检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工作水平,适应形势需要。要持续深化“三转”,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要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政治定力,打造过硬队伍。要以“打铁必须自身硬”主题活动为契机,增素质、补短板,“忠诚”铸身,“政德”立身,“自律”严身,坚持做到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做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坚定拥护者、忠实守护者和模范执行者。要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认真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充分发挥派驻统管的职能作用,重整行装再出发、聚焦主业再冲锋,为打造风清气正净地作出新的贡献!(铜仁市纪委监委  秦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