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时间:2018-04-09 22:18:40 点击:

4月9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暨2018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分析会,传达省纪委监委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进会等会议精神,研究分析第一季度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重装行装再出发,聚焦主业再发力,“两个责任”、正风肃纪、执纪审查、民生监督、体制改革、宣传教育、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都有新推进 。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集中精力抓重点,精准发力补短板,全力抓好第二季度工作,开启监督执纪问责“春风行动”。要在纠正“四风”上再聚焦,抓重点、强监督、重查处,坚决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刀亮剑。要在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上再发力,快速查处有影响力、震慑力的大案要案,彰显监察体制改革的制度优势。要在整治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上再深化,扎实开展“蝇贪”整治三年行动,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办理巡视移交问题线索上再提速,做到快查、快结、快复,确保中央巡视组交办的问题线索全部按期办结。要在做好“后半篇”文章上再提质,制定立案决定处分决定宣布和执行办法,实行“一案一整改”,切实发挥查办案件治本功能。要在自身建设上再提标,深化“三转”、推进融合,不停步、不松劲,再出发、再冲锋,以正风反腐新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铜仁市纪委监委  秦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