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江华调研铜仁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8-04-18 09:47:19 点击:

4月16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朱江华来铜仁市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陪同调研。

朱江华在德江县煎茶镇调研

在德江县煎茶镇,朱江华认真察看监察法宣传栏,听取民生监督工作汇报,详细询问扶贫领域案件查办情况,并检查了有关案件卷宗和教育谈话室使用情况。朱江华十分关心脱贫攻坚工作,仔细了解该镇贫困人口数量、老百姓人均收入、贫困发生率、脱贫出列计划、主导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实地考察新场社区黑木耳种植示范基地和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加工厂。

朱江华在德江县煎茶镇民生监督组调研

调研中朱江华强调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营造学习贯彻监察法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公职人员主动接受监察监督。要更加注重深化标本兼治,抓好“一案一整改”工作,深入剖析查处的腐败案件,找出症结及监管漏洞,研究监督制约措施,达到以案促教、以案促改的目的。当前要抓好中央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的办理,做到按时保质高效。要把坚决惩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工作,坚决查处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朱江华在德江县新场黑木耳种植基地调研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杜晓军参加调研。(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