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到石阡县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4-23 20:21:32 点击:

4月2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石阡县部分乡镇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抽查万山区谢桥街道干部值班情况。

蒋兴勇走访贫困户胡仲节家

蒋兴勇先后来到石阡县枫香乡、五德镇、青阳乡,直奔基层一线、直接进村入户,访农户、看现场、察实情,重点了解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春风行动”开展、驻村干部到岗、领导带班值守等情况。在枫香乡黄金山村胡家湾组胡仲常、胡仲节和五德镇铺沟村刘家湾组刘德胜等贫困户家中,蒋兴勇问政策落实、收入来源,看“五改一化一维”、生产生活等情况。蒋兴勇认真听取枫香乡“一轴两核三组团”发展思路介绍,实地查看五德镇“万亩桃园、万亩茶园、万亩中药材”产业基地和青阳乡工业辣椒育苗大棚等。

蒋兴勇走访贫困户胡仲常家

蒋兴勇强调,要紧盯脱贫出列目标任务,把工作着力点放在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上,切实防止形式主义,不做表面文章,确保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要因地制宜选准产业,使贫困户短期能脱贫、长期可致富。各级扶贫干部要扎实驻村开展工作,高度重视并解决好非贫困户反映的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杜晓军陪同调研。(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