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暨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8-04-24 17:27:03 点击:

4月24日,铜仁市召开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暨培训会,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工作座谈暨培训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同志对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作批示。省纪委副秘书长彭新杰同志、省纪委办公厅秘书处丁景海同志分别就文稿起草、信息编报作业务培训。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纪委秘书长杜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蒋兴勇同志在批示中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信息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勠力同心抓好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把亮点展出来、把特色凸出来、把经验推出来,坚持把信息工作作为传导信号、反映问题、服务决策、推动工作的重要渠道,主动谋划,深入挖掘,报送一批有价值、有见地、有分量的信息,推动全市信息工作实现新突破、新跨越,为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着力构建风清气正净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纪委副秘书长彭新杰同志就文稿起草工作作专题讲座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情况,宣读了铜仁市纪检监察信息工作考核办法,10个区县纪委监委作了发言。

省纪委办公厅秘书处丁景海同志就信息编报作专题讲座

各区县纪委监委、大龙开发区、铜仁高新区纪工委分管信息工作的领导和信息工作人员,市直机关纪工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纪委监委机关内设机构信息联络员共80余人参加座谈暨培训会。(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