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为市委党校学员作廉政党课辅导报告

时间:2018-04-26 20:04:25 点击:

4月2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作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全力建设风清气正净地》的廉政党课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安平主持。

报告会现场

蒋兴勇强调,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关系,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和实干定力。要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始终做到政治坚定、作风务实、能力过硬、经济清白、交友谨慎、家风清廉和不失小节,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自觉担当起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要全力担负起管党治党责任,当好党内政治生态“护林员”,以更大决心和魄力、更实举措和方法,守护好铜仁这片风清气正净地的和谐美丽与纯净蓝天,为推动铜仁“一区五地”建设,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员认真听讲

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学员共15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铜纪宣 苏畅才)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