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赴谢桥河开展巡河调研

时间:2018-04-28 08:41:50 点击:

4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桥河市级河长蒋兴勇到谢桥河万山区谢桥街道河段开展巡河调研。

蒋兴勇赴谢桥河开展巡河调研

蒋兴勇一行沿谢桥河自上而下徒步视察了万山区谢桥街道河段,沿途察看河水水质、河道保洁、污水排放等情况。巡河过程中,蒋兴勇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发问,了解谢桥河流域面积、年均流量、污染源治理、河长制落实等情况。看到谢桥河边草丰水美、湿地公园风景如画,他频频点头,对谢桥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

蒋兴勇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河长制,河长要带头履职,切实担负起河长的重任,发挥河长应有的作用。要围绕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的目标任务,做深做细做实污染源排查、防治和监管工作,构建巡河护河爱河长效机制,凝聚全社会水生态保护治理的强大合力。

市城管局局长谭克冬,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杜晓军陪同调研。(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