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廉政研究中心专家来铜调研

时间:2018-05-17 10:32:27 点击:

5月13日至1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秘书长、社会学所廉政研究室主任蒋来用一行9人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看望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到社区调研

市直机关及思南、松桃等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50余人围绕“我市政治生态建设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党风廉政建设特色亮点工作,监察体制改革的成效、存在的困惑及建议,派驻监督的经验、特色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审计监督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座谈。机关单位干部和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参加问卷调查。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近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认为铜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法新、措施实、亮点多、成效明,此次来铜调研收获大、受益多,回去后将认真梳理、总结,形成调研成果,推广先进经验。(杨华 秦锦)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