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暗访脱贫攻坚一线干部作风

时间:2018-05-17 16:00:14 点击:

5月16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到印江县朗溪镇、缠溪镇调研脱贫攻坚,暗访干部作风。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麻文玖陪同暗访。


蒋兴勇在印江县缠溪镇暗访

晚11点许,蒋兴勇走进朗溪镇政府,只见刚从农户家调解处理矛盾纠纷回来的该镇镇长吴志强等人还在办公室商谈工作。蒋兴勇仔细查看该镇脱贫攻坚规划图,认真听取镇情概貌、产业发展、脱贫进展等介绍,详细询问特色农产品销售、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贫困户子女教育资助政策落实等情况。抵达缠溪镇时,尽管已是夜深12点25分,但镇政府大楼依然灯火通明,该镇党委书记周刚、镇长任廷富还在办公室研究脱贫攻坚工作。蒋兴勇一边听该镇脱贫攻坚“春风行动”、“3+3”产业布局、市直单位帮扶等介绍,一边询问茶叶、鸡蛋等农产品规模、销售、运输、价格、品牌等情况。

看到乡镇主要领导在岗带班值守、不分昼夜督战脱贫攻坚工作,蒋兴勇指出,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乡镇干部作为中坚力量,必须始终把作风摆在第一位,把工作做得更扎实,让脱贫成效更真实。乡镇党委、政府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做深做细政策宣传,用心用情搞好帮扶,不折不扣抓好政策落实,确保如期脱贫出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暗访督查力度,为脱贫攻坚顺利推进提供作风保障。(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