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审查调查工作分析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8-05-23 12:54:56 点击:

5月22日,全市审查调查工作分析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出席会议并强调指出,要聚焦主责、精准发力,坚持把中央和省委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处置办理贯穿全年审查调查工作始终,全面推动审查调查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会议分别听取了10个区(县)和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审查调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化。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监察法,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觉悟,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聚焦主责、精准发力,始终保持“劲”不可泄、“势”不可转、“力”不可减,持续在保持高压态势上强认识,深化“三转”上做文章,强化民生监督上求实效,压实责任上下功夫,全力抓好扶贫领域整治“蝇贪”三年行动,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深化巡视巡察联动,狠抓审查调查安全,加强队伍自身建设,全面推动审查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构筑风清气正黔东净土征程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纪委书记、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