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贵州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警示教育展

时间:2018-05-24 19:37:12 点击:

5月24日,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梁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少荣一行参观贵州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警示教育展。市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同志,以及在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同志共同参观。

参观现场

一个个案例,一张张图片,揭露出我省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直观有力、发人深省。观展中梁伟指出,近来,省委省政府全面启动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举办贵州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警示教育展便是其中一个缩影。在攻坚时期,每个干部都要时刻保持良好作风,始终做到自我监督、自我约束、自我反省,确保在关键之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关键之仗。

陈少荣强调,目前,我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时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这次警示教育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狠抓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开展警示教育,让警钟长鸣,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参观现场

本次展览由省纪委监委联合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举办,在省、市、县三级联动举行。旨在通过展览,教育警醒全省干部群众全面认识这些问题的表现、危害和后果,在全省上下迅速形成揭露、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强大声势与合力,坚决遏制类似问题再次发生,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市直单位班子成员,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监委和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加观展。(陶钰 冷晓意)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