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到碧江检查脱贫摘帽迎检准备工作

时间:2018-06-20 12:08:04 点击:

6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到碧江区检查脱贫摘帽迎接专项评估检查准备工作。


蒋兴勇在坝黄镇竹田村检查基础设施建设

蒋兴勇深入碧江区坝黄镇竹田村、白果村,仔细查阅脱贫攻坚各类台账资料,实地察看道路基础设施、“五改一维一化”、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情况,随机入户走访群众,并与驻村帮扶干部进行交流,全面了解脱贫摘帽迎检准备工作。


蒋兴勇在坝黄镇白果村查阅脱贫攻坚台账

蒋兴勇指出,当前脱贫摘帽迎检在即,容不得半点侥幸心理,来不得丁点麻痹大意。要对照国家评估检查材料清单,再全面筛查一遍、再严格自检一次,把各类印证材料准备得更加完善、更加充分、更加准确。要统筹抓好各类项目扫尾工作,确保在时限要求内完工。要用心用情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让群众听得明、说得清、记得住。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再努一把力、再鼓一股劲,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圆满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作出应有贡献。(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