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07-11 09:09:45 点击:

7月10日,铜仁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贵州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系统”建设运用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省纪委常委(扩大)会是在年中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夏红民同志的讲话,深入贯彻了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体现了纪检监察机关护航脱贫攻坚的强烈担当。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落实“两个维护”,聚焦监督发力,推动新时代铜仁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肩负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落地见效。要把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环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推动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建好用好管好扶贫民生领域监督系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