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到江口印江思南调研慰问

时间:2018-07-16 08:46:13 点击:

7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深入江口、印江、思南部分乡镇调研产业发展,走访慰问农村贫困党员。

蒋兴勇在塘头镇调研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

在江口县闵孝镇鱼良溪村,蒋兴勇实地察看猕猴桃种植、中药材育苗、冷水鱼养殖基地,详细了解品种规模、市场销售、运营模式、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情况。随后,走进“黔馨家园”贫困残疾人生态养殖创业就业基地,了解安置残疾人就业、贫困残疾人脱贫等情况,与残疾人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金。蒋兴勇对该村党总支带领全村百姓扭转贫困、逐步小康的奋斗历程和带富大家、不忘弱残的为民情怀给予赞许,希望黔东大地多出这样成功的集体经济鲜活例子。在思南县塘头镇,蒋兴勇来到大奇山李子基地、关中坝千亩莲藕基地察看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小城镇建设、农旅结合、教育兴镇等情况汇报。蒋兴勇指出,塘头要利用全国重点镇、省级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等名片,深挖历史文化亮点,做好农业产业、城镇建设与乡村旅游融合这篇文章。

蒋兴勇在中兴街道天池村慰问农村贫困党员

在印江县中兴街道天池村,蒋兴勇代表市委走访慰问德高望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童广伦、张光芬、殷正莲等,向他们送去党的深情关怀,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村支两委脱贫攻坚作出新努力。

蒋兴勇在闵孝镇鱼良溪村“黔馨家园”调研

(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