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场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在石阡县中坝街道举行

时间:2018-07-16 10:27:39 点击:

7月12日上午,全市首场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活动在石阡县中坝街道举行,标志着全市扶贫领域警示教育进乡镇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

该街道干部职工、驻村帮扶干部、村干部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共计200多人,观看了警示教育展板,听取了案例通报,进行了廉政承诺。活动现场,一张张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扶贫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典型案例,让大家深有感触,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时期,一定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廉政弦,从典型违纪案件中汲取教训,在开展扶贫各项工作过程中始终心怀戒惧、守住底线,坚决遏制类似问题的发生,确保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落地落实。

观看警示教育展板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推进全省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市纪委监委从近年查办的扶贫领域案件中,精心筛选了26个典型案例统一制作20块展板在各乡镇巡回展出,各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还要通报本乡(镇、街道)3个以上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加强对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的教育,为打赢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石阡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