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基地落户铜仁

时间:2018-07-16 17:28:43 点击: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正式批复铜仁市作为其研究基地。截至目前,成为全国第8个、全省唯一的廉政理论研究基地。

据悉,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先后在全国各地建立研究基地,并依托其基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获取大量第一手资料,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其发表的《反腐倡廉蓝皮书》是一部全面反映中国反腐倡廉建设进展与效果的报告。

近年来,铜仁市紧紧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风清气正净地,积极发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实证研究基地开展廉政理论研究,形成了“三个开刀”、项目廉政档案建设等一批优秀理论研究成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理论研究基地落户铜仁,必将为进一步加强铜仁与党风廉政国家级研究队伍的合作,提升铜仁市党风廉政理论研究的水平及影响力,更加有效地推进铜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创新。(铜仁市纪委监委 罗运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