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纪知识竞赛启动

时间:2018-08-15 08:27:12 点击:

8月14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普纪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在市水投公司一楼会议室举行。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委托,市纪委常委于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黎滨江主持启动仪式。市直107家参赛队领队、部分队员和协办单位的分管领导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随后参加分组赛的16支代表队进行了首批两轮角逐,标志着市直机关“普纪知识竞赛”活动拉开了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竞赛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认真落实《铜仁市党员干部普纪教育工作规划(2018-2021)》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市直机关普纪教育深入开展,将普纪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营造市直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加快“一区五地”建设提供纪律保障。

市纪委常委于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竞赛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竞赛采取现场必答、抢答、风险回答等方式组织开展,通过分组赛、预赛、决赛形式进行,预计8月下旬结束赛程。本次活动由市纪委、市监委主办,市直机关工委承办,市文广新局、市委讲师团、铜仁广播电视台、铜仁日报社、铜仁网站、铜仁市城投集团协办。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黎滨江主持启动仪式

分组赛现场

(市直机关工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