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暨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9-14 09:21:41 点击:

9月13日,二届铜仁市委第三轮巡察集中反馈暨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受市委书记陈昌旭委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二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牢牢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纲”和“魂”,将“两个维护”贯穿始终,更加彰显政治定位,更加彰显人民立场,更加彰显靶向出击,更加彰显创新活力,更加彰显责任担当,更加彰显成果转化,利剑震慑作用充分发挥。从巡察发现问题来看,被巡察的18家市直部门仍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

赵继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标本兼治,主动扛起肩上之责,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担当、更实的措施狠抓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整改成果真正落地生根。市委巡察组要坚定不移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着力在协调配合、聚焦重点、成果运用、市县联动、队伍锻造上下功夫,创新方式方法,擦亮利剑锋芒,为全力构建风清气正净地、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二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通知和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据悉,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自9月中旬起至12月中旬结束,将对10个经开区、高新区和5个乡镇开展常规巡察,对4个单位开展专项巡察。(黄万俊)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