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深入印江督导检查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时间:2018-09-19 17:45:58 点击:

9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带领市环保督察整改第三检查组,深入印江县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蒋兴勇检查皂角塘饮用水源地取水点

蒋兴勇一行实地检查了印江县城污水处理厂、皂角塘饮用水源地取水点、金顶水泥厂矿山修复治理、栗子园水库建设等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包案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蒋兴勇检查金顶水泥厂矿山修复治理情况

蒋兴勇在检查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标准不降、要求不松、时限不超”,严格对标对表,做到“达标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工作成效真正得到群众认可、经得起检验。要把当下改与长久立、全面改与重点改、清新账与还旧账相结合,由点及面、举一反三,着力构建保护生态环境的长效机制,巩固环保督察整改成果。要压紧压实责任,对搞“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的,坚决追责问责。(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