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暗访督查脱贫攻坚工作纪律

时间:2018-09-28 11:53:16 点击:

9月27日晚,铜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带领市纪委第一暗访督查组深入印江县部分乡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纪律,检查“整县摘帽”百日攻坚推进情况。

蒋兴勇在印江县杨柳镇杨家寨村看望驻村工作队

蒋兴勇先后到洋溪镇、杨柳镇、缠溪镇、罗场乡及其所辖部分村,重点检查乡镇脱贫攻坚指挥长、党政主要负责人、市直单位督导组成员到岗到位情况,并同深夜依然奋战在脱贫一线的各级干部亲切交谈,详细听取贫困程度、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四改一化”、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满意度等情况汇报。蒋兴勇勉励大家要凝聚合力,尽锐出战,一鼓作气,奋力冲刺,确保“整县摘帽”目标如期实现。

蒋兴勇在印江县罗场乡暗访脱贫攻坚

据悉,为贯彻落实2018年拟退出县脱贫攻坚交叉检查总结会精神,当晚市纪委组织成立由书记、副书记、常委带领的6个暗访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定时间和集中行动、市县联动、全面覆盖的方式,分别深入2018年拟退出的石阡、印江两县36个乡(镇、街道),就脱贫攻坚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突击暗访检查,掌握第一手资料,了解第一手情况,压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以铁的纪律和实的作风保障脱贫攻坚再战再捷。(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