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监督执纪工作

时间:2018-09-30 20:05:33 点击:

9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暨市监委委务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等文件,安排部署国庆期间监督执纪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责,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强化精准思维,强化具体举措,强化执纪问责,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要学深悟透10月1日起正式施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条例》为定盘星和压舱石,在学习宣传贯彻上用真功、做表率、见实效。要强化国庆期间监督执纪,密切关注“四风”问题新情况、新动向,继续盯住公款送礼、超标准公务接待、公款旅游、大办婚丧喜庆等不正之风,对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快查快办,严查严处,营造廉洁过节的舆论氛围。(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