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检监察学会常务理事会召开

时间:2018-10-11 15:55:52 点击:

10月10日,铜仁市纪检监察学会常务理事会召开。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纪检监察学会会长陆鸿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宣布了市纪检监察学会有关领导人员调整情况,传达了省纪检监察学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理论与实务专题研讨会精神,就进一步注重课题研究、推进《铜仁净苑》、加强学会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会议认为,铜仁市纪检监察学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各项工作亮点纷呈、效果明显。创办了《铜仁净苑》刊物,全省廉政理论研究专题研讨暨省纪检监察学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走进市州在我市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批复我市成为全国第8个、全省唯一的廉政理论研究基地,多项实践成果入选《反腐倡廉蓝皮书》,多项调研成果在省市理论研究评审中获奖,并多次获一等奖,《人民日报》《新华每日电讯》分别报道我市党风廉政研究经验。

会议要求,市纪检监察学会班子成员和广大会员要紧密结合当前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认真开展理论研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我市党风廉政理论研究工作推向新的高地。要牵头完成高质量的调研课题,积极参与重大课题研讨,为全力构建风清气正净地提供决策参考和理论支撑。要积极参与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基地调研工作,加强双向交流,充分展示我市党风廉政理论调研成果。

会议强调,《铜仁净苑》既是市纪委市监委的机关刊物,也是市纪检监察学会的会刊。要积极参与《铜仁净苑》的组稿和编辑工作,加大投稿力度,提升刊物的档次和品味,把《铜仁净苑》办成系统内具有影响力的刊物。

会议由市纪委常委、市纪检监察学会副会长于红主持。市纪检监察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参加会议。(罗运明)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