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办公室召开工作小结会

时间:2018-10-12 15:15:28 点击:

10月8日,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召开综合组、组织组、法规组、指导组工作小结会,会议简要小结了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试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鸿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自去年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各级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把改革试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按图施工,圆满完成编制划转、人员转隶、机构组建、班子配备、选举任命、线索移交、挂牌运行、人员融合等各项工作。全省首家县级监委在松桃挂牌、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第一次推进座谈会在铜仁召开、全市10个县(区)监察委员会在全省率先挂牌组建。市领导先后作出肯定性批示12次。改革成果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会议要求,各组要在省级评估验收的基础上,加强调查研究,继续查缺补漏,完善有关资料,努力做好监察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推动改革试点工作持续深化。(王雪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