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

时间:2018-11-07 09:05:21 点击:

11月6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十二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铜仁情况集中反馈会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首要职责工作推进会,以及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创建新时代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推进会精神。

蒋兴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高质量完成“双巡视”移交问题线索办理、高质量完成牵头整改事项、高质量推动市县巡察向纵深开展、高质量监督推动巡视整改见实效。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传递反腐正能量,唱响铜仁好声音。要精准把握职责定位,定位向监督聚焦,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要精准聚焦工作重点,始终突出“两个维护”这个根本灵魂,始终突出政治生态护林员“生力军”这一角色定位,始终突出以人民为这中心这一基本立场,始终突出稳中求进这一根本要求;要精准凸显监督实效,在减少存量、遏制增量上积极作为,在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上积极作为,在受贿行贿一起查上积极作为,在加强日常监督、治“未病”上积极作为,在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上积极作为,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市直机关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铜仁市纪委监委  王雪晴)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