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第一轮内部巡察集中反馈会

时间:2018-11-15 12:00:25 点击:

11月13日,市纪委召开第一轮内部巡察集中反馈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纪委内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道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清醒认识纪检监察队伍面临的风险和问题,时刻保持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壮士断腕的巨大勇气和时不我待的昂扬斗志,自觉加强自我监督管理。被巡察的县纪委监委要从严从快、一抓到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未被巡察的区(县)纪委监委和市管国有企业、市属学校、医院纪委要从中汲取教训,主动自查自纠,力争把问题解决在巡察之前、解决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以内部巡察为契机,强化政治担当,一以贯之、善作善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在强化自身建设的主体责任上下功夫,做到政治上更加自觉、业务上更加精通、用权上更加谨慎。要强化自我约束管理、持续深化“三转”、大力提升监督执纪能力。要在强化履职担当的首要职责上下功夫,注重补齐监督短板。努力把自身建设抓得更严、把主责主业抓得更实、把监督工作抓得更好,积极发挥纪检监察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黄道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被巡察的4个县纪委书记分别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被巡察的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未被巡察的区(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副书记、铜仁高新区纪工委、大龙开发区纪工委、市直属机关纪工委、市管国有企业和市属学校、医院纪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曾宪江)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