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将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

时间:2018-11-27 08:32:30 点击:

 11月26日,铜仁市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监委有关通报、文件以及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讲话


      会议强调,审查调查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安全问题是生命线,是不容突破的底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提高站位树牢底线思维,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不依纪依法就违纪违法”的思想理念和底线思维,始终把“双安全”作为政治责任,贯穿审查调查全过程。一定要聚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做细做实审查调查的“后半篇文章”。一定要严格监督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审查调查安全监督检查报告工作有序推进,积极开展自下而上的自查和自上而下的监督检查。一定要强化考核严肃追责问责,不断强化考核机制,凝心聚力推进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以严厉问责倒逼安全责任落实,推动审查调查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纪委监委(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张仙凤)

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