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兴勇调研玉屏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8-11-28 12:52:43 点击:

11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蒋兴勇到玉屏侗族自治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调研。

图为蒋兴勇(右一)到玉屏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调研

在参观完基地后,蒋兴勇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该基地设计理念新颖,板块安排合理,所选案例让人深思和警醒。他要求,要不断完善、更新基地案例,案例选用做到更精准、更贴实际、更深入人心,让受教育者始终心存对法纪的敬畏。要充分利用基地现有资源,力求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进一步扩大党员干部受教面和警示教育效果,增强党员干部不触“高压线”、守住“底线”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据基地负责人介绍,该基地是以“箫清笛韵·廉洁玉屏”为主题,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分篇依据,策划布展,集声、光、电为一体的多功能警示教育基地。自今年8月份投入使用以来,目前已开展警示教育10批次,参观人数达1100余人。

当天,蒋兴勇还走访看望了玉屏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干部。(铜仁市纪委监委)

扫码分享